預訂查詢

到達

離開

成人

小童(3-11)

房間數目

房間種類







無法讀取圖形?點擊 這裡 刷新

X

私隱政策聲明

T酒店承諾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以符合或超越國際認標準以確保個人資料私隱得到保障。為此,酒店會確保員工遵守最嚴格的保安及保密標準。

本 網頁只記錄瀏覽者一般資料,不會蒐集可識別瀏覽者身分的個人資料;網上集得的資料將用作進行綜合統計;如未得 閣下同意,我們不會使用或提供  閣下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

酒店會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列明蒐集資 料的目的及用途。要了解更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請登入: www.pcpd.org.hk/index.html

持有的各類個人資料

為了更有效營運及為  閣下提供最佳服務,我們可能索取及收集有關 閣下的資料。我們所收集及處理的個人資料,可能包括但不限於:

  • 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郵地址、電話號碼、地址、出生日期及職業。
  • 護照資料作登記之用,包括護照號碼及國籍。
  • 付款及信用卡資料,例如持卡人姓名、信用卡號碼
  • 其他資料,例如公司名稱、職銜、家庭成員姓名及個人喜好。

保存個人資料的主要目的

在本網頁以任何線上方式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僅為處理使用者的客房預訂要求、其他查詢及/或要求、培訓、改善及優化服務之用途。

個人資料的轉移

T酒店會按「 有 需要知 道 」的 原 則限制,向以下機構轉移 閣下的資料:

  • 酒店及旅遊學院、中華廚藝學院、國際廚藝學院、TDS餐飲學會及其他代表酒店協助處理預訂及服務要求的第三方服務供應者。
  • 執法機構、政府機關、監管者及法院,以行駛法律義務,或處理任何事件及/或索償。

保障措

T酒店採取適當及可行步驟,以保障所持有的個人資料免遭遺失、未經准許的查閱、使用、修改或披露。

閣下的個人資料權利

閣下有權查閱及更正閣下的個人資料。如  閣下需要查閱、更新或更正個人資料,請電郵至: manager-thotel@vtc.edu.hk,與酒店當值經理聯絡。

個人資料的準確性及保留

T酒店已訂立若干程序,將個人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及關聯性保持在合理水平,以配合個人資料的用途。T酒店希望將  閣下的個人資料保持準確及最新。然而,我們有賴  閣下向我們披露所有重要資訊,並告知我們有關此等資訊的任何錯誤或變更。

T酒店規定,個人資料的紀錄的保存時間不會超過達致資料用途(或任何直接相關的目的)或其他  獲閣下同意的用途的所需時間。基於上述標準及本酒店的內部程序,個人資料會在本公司的電子、人手及其他儲存系統中被清除。


注 意: 如以上中文譯本與英文文義有異,概以英文文本為準。



Share on Facebook
search

T酒店客房

T酒店共有30間客房,由即將投身旅遊服務業的學員負責營運。

每間房間都採用現代設計風格,並配置完善的設備,包括:浴室電視、咖啡機、免費有線及無線上網服務、平面電視、迷你酒吧、全身浴缸及音響設備等,為您送上最貼心的住宿體驗,

迷人景觀
T酒店採用落地玻璃設計,迷人景觀盡收眼底。

海景房間面向港島西的優美海岸線,可遠眺大嶼山南及港島西的島嶼。山景房間則眺望廣闊山頂和薄扶林村的景觀,令人神往。

盡享全景的寬敞套房
酒店提供頂級的尊貴套房,除了典雅瑰麗的客廳,還有讓您盡覽南中國海及群島全景的睡房,令人難忘。特別寬敞的客廳空間、附有微波爐、雪櫃及咖啡機的廚房,以及另設獨立的賓客洗手間……盡顯不一樣的尊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