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订查询

到达

离开

成人

小童(3-11)

房间数目

房间种类







无法读取图形?点击 这里 刷新

X

私隐政策声明

T酒店承诺遵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以符合或超越国际认标准以确保个人资料私隐得到保障。为此,酒店会确保员工遵守最严格的保安及保密标准。

本 网页只记录浏览者一般数据,不会搜集可识别浏览者身分的个人资料;网上集得的资料将用作进行综合统计;如未得 阁下同意,我们不会使用或提供  阁下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用途。

酒店会遵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所列明搜集资 料的目的及用途。要了解更多《个人资料(私隐)条例》,请登入: www.pcpd.org.hk/index.html

持有的各类个人资料

为了更有效营运及为  阁下提供最佳服务,我们可能索取及收集有关 阁下的资料。我们所收集及处理的个人资料,可能包括但不限于:

  • 个人资料,包括姓名、电邮地址、电话号码、地址、出生日期及职业。
  • 护照数据作登记之用,包括护照号码及国籍。
  • 付款及信用卡资料,例如持卡人姓名、信用卡号码
  • 其他资料,例如公司名称、职衔、家庭成员姓名及个人喜好。

保存个人资料的主要目的

在本网页以任何在线方式所收集的个人资料,仅为处理使用者的客房预订要求、其他查询及/或要求、培训、改善及优化服务之用途。

个人资料的转移

T酒店会按「 有 需要知 道 」的 原 则限制,向以下机构转移 阁下的资料:

  • 酒店及旅游学院、中华厨艺学院、国际厨艺学院、TDS餐饮学会及其他代表酒店协助处理预订及服务要求的第三方服务供应者。
  • 执法机构、政府机关、监管者及法院,以行驶法律义务,或处理任何事件及/或索偿。

保障措

T酒店采取适当及可行步骤,以保障所持有的个人资料免遭遗失、未经准许的查阅、使用、修改或披露。

阁下的个人资料权利

阁下有权查阅及更正阁下的个人资料。如  阁下需要查阅、更新或更正个人资料,请电邮至: manager-thotel@vtc.edu.hk,与酒店当值经理联络。

个人资料的准确性及保留

T酒店已订立若干程序,将个人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及关联性保持在合理水平,以配合个人资料的用途。T酒店希望将  阁下的个人资料保持准确及最新。然而,我们有赖  阁下向我们披露所有重要信息,并告知我们有关此等信息的任何错误或变更。

T酒店规定,个人资料的纪录的保存时间不会超过达致数据用途(或任何直接相关的目的)或其他  获阁下同意的用途的所需时间。基于上述标准及本酒店的内部程序,个人资料会在本公司的电子、人手及其他储存系统中被清除。

注 意: 如以上中文译本与英文文义有异,概以英文文本为准。



Share on Facebook
search

联络我们

姓名
   
电邮
   
电话号码
   
查询
 



无法读取图形?点击 这里 刷新
 
提交